花海1.jpg 

每年這個時候,花東縱谷的波斯菊~越開越大片.越開越美麗

數大便是美啊!

倒是覺得花蓮中區的花海,似乎規模變小卻也精緻多了

有機會的話(這樣暗示會很明顯嘛?!)

真想去看看南區的花海,多了田野山景陪襯

相信會更有看頭~

 

 

這次拍照的地點,是位在豐田省道旁的花海季

花海0.jpg 花海2.jpg  

↓↓↓偽火車

花海3.jpg 

↓↓↓蕾蕾:我是列車長,各位旅客請上車^^~

花海4.jpg 

↓↓↓多了點綴,更顯有趣

花海5.jpg 

↓↓↓給你美麗好心情

花海6.jpg 

↓↓↓帶點粉紅色調的綠色大地毯

花海7.jpg 

↓↓↓火車~會動的來了

花海8.jpg 

↓↓↓感染到好心情

花海9.jpg 

↓↓↓丞丞:我是穿梭花間的小蜜蜂~嗡嗡嗡

花海10.jpg   

說到半獸人,總是有聽沒有懂

所以啊~來點臨床實驗,才能加深印象咩!

於是乎趁這隻小蜜蜂又在嗡嗡嗡,亂鑽亂衝之際

聯合蕾蕾躲在花海間,從縫隙裡偷瞄阿丞丞的動靜

果然沒多久就開始喊叫,慌張的神情看似快哭出來了

正義小天使蕾蕾趕緊出動,衝過去抱她阿迪

↓↓↓接下來的幾分鐘,一直緊握著姐姐的手 哈哈

花海11.jpg 

所以實務教學是很有用處的,是說幾分鐘後就又開始衝就是了

↓↓↓被遊客走出好多羊腸小徑

花海12.jpg 

↓↓↓藍天。綠地。好心情

花海13.jpg 花海14.jpg  

最近的丞丞很會耍寶

應該是受到把拔睡前故事影響的關係吧!(三隻小豬)

只要跟丞丞說小豬,就像這樣……

花海15.jpg 

花海16.jpg 

↓↓↓花季~明年再見

花海17.jpg 

↓↓↓賞花還是很耗人體力的(蕾蕾還能撐~厲害啊!)

花海18.jpg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蕾米媽 的頭像
蕾米媽

花現幸福

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帥哥的娘
  • 蕾米媽:
    你照相的功力有進步喔!
    整個構圖有給它很美呢!
    讓我非常心動想再次前往美麗的後山.
    當然最主要是看看兩位可愛的寶貝.
    游媽
  • 熊熊想說"帥哥的娘"是哪位?
    我覺得打"辣媽"會貼切點 哈哈

    要來後山,不要只是隨口講講啊!
    隨時組團就可以成行
    小費就隨意啦 哈哈
    八月~一起來喝小米酒蛤

    蕾米媽 於 2011/01/30 13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