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軍軍機展.jpg  

這回真的是誤打誤撞,原本要帶蕾蕾跟丞丞去七星潭看海、挖砂

結果遇到空軍基地建國百年的活動展,熱鬧的很啊~

這還是蕾米媽我窩在花蓮十幾年,第一次進入參觀哩!

 

空軍軍機展 (1).jpg  

  劉姥姥進大觀園,新奇興奮的很啊~兩位

空軍軍機展 (2).jpg  

男人真不愧是男人,尤其是有當過兵的

只要話匣子keyword輸入當兵兩字,滔滔不絕而耳啊~

有夠專業的是吧(反正我也不懂)

有蕾米爸充當專業導引及介紹,也算是一種收穫

  對丞丞來說是大型的玩具模型

空軍軍機展 (3).jpg  

 

蕾蕾說有大白鯊飛機

空軍軍機展 (4).jpg  

很開心到進入耍寶的狀態

空軍軍機展 (5).jpg  

前方是民航機場大廳(軍民機共用)

空軍軍機展 (6).jpg  

 起飛就看到海的感覺很棒

空軍軍機展 (7).jpg  

 民航機起飛囉!

空軍軍機展 (8).jpg  

 真的耶~形式跟丞丞的玩具車一模一樣

空軍軍機展 (9).jpg  

 流線型的完美機身(經國號是吧)

空軍軍機展 (10).jpg  

 嗶嗶~小小標兵忘記收小腹

空軍軍機展 (11).jpg  

 軍機聲勢浩大,聲響不是普通的嚇人

空軍軍機展 (12).jpg  

  當下就變成這副模樣

空軍軍機展 (13).jpg   

隨走隨拍就發現有趣現象,好多飛機迷啊!

不但專業大炮相機一一出籠

就連小鋁梯都帶上了,果然很專業

(我一台傻瓜相機兔歸待丸)

 

就在阿丞丞被軍機起飛嚇到罵罵號的聲響中,迅速結束這天的震撼教育

(就連過了好幾天,丞丞直到現在仍然在ㄉㄠˊ~我不要飛機了)

那就帶他們去能撫慰身心的最佳挖砂場所~七星潭

結果又失算啦!風大浪大的

 這是什麼情形@@

 空軍軍機展 (14).jpg   

挖砂活動瞬間變成觀浪

空軍軍機展 (15).jpg   

老是一直站著觀浪也不是辦法,總覺得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呼喚著我

是一種磁場吧!我想

就是這哩!!磁場超強的~

空軍軍機展 (16).jpg  

榮民杯杯的好滋味,最吸引蕾米媽我的胃(味)

空軍軍機展 (17).jpg  

上圖:固定會加的甜辣醬。下圖:自製辣椒醬

空軍軍機展 (18).jpg  

50大洋/份(腸衣咬的斷的好滋味)

空軍軍機展 (19).jpg   

下回有機會來七星潭,不妨來嚐嚐外省杯杯大腸包小腸的好滋味

也給辛苦老人家一些回饋喔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