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自我風格紙衣14        

這親遊idea的產生,其實是我想自製彩繪孩子們T恤,所衍生出的活動

不過我這部份還停留在"想"的階段,畢竟構圖不夠,會毀了純白衣服捏!

那就讓這突發奇想的DIY,先來滿足孩子們創作及愛現的慾望吧!

 

↓↓↓準備的材料很簡單(蕾蕾跟丞丞尺寸的衣服描邊x2)

DIY自我風格紙衣1  

↓↓↓描邊嚕~

DIY自我風格紙衣2  

↓↓↓前後各一張,領口稍稍標示並作美編

DIY自我風格紙衣3  

↓↓↓阿蕾蕾大師的即興創作

DIY自我風格紙衣4  

↓↓↓阿丞丞大師的"無所畏懼"創作

DIY自我風格紙衣5  

↓↓↓一起創作;激發想像力

DIY自我風格紙衣6  

↓↓↓用撕貼代替蠟筆,沒想到丞丞更有興趣

DIY自我風格紙衣7  

↓↓↓好可愛的笑臉人,對吧!

DIY自我風格紙衣8  

↓↓↓彩虹下的歡樂大地

DIY自我風格紙衣10  

用訂書針把厚紙條前後釘牢,就是細肩帶

↓↓↓伸展台~起步走

DIY自我風格紙衣9 DIY自我風格紙衣11  

↓↓↓不規則花襯衫+彩繪T恤,喊價開始~

DIY自我風格紙衣12  

↓↓↓來製作屬於自家寶貝獨一無二的童衣喔!

DIY自我風格紙衣13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