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的我,總是很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

孩提時某一區塊的記憶,老爸的小小惡作劇

(ㄧ個海綿蛋糕+蠟燭就叫做生日蛋糕,呿)

因為好氣又好笑,記憶鮮明直到現在

 

然而學生時期的我,開始不喜歡自己的生日

因為暑假~禮物總是無法回收(泣)

 

初邁向熟女的的我,也不是很喜歡過生日

因為菜的想裝老,老的想裝菜(唉~)

倒是最近新聞指出,31歲的輕熟女,才是女人最美的階段

不過……面對這數據,我…已經超過ㄧ些了><

 

婚後這幾年的生日,尤其有這兩個寶貝蛋一起共度

彷彿有~如沐春風,久旱逢甘霖的舒暢感覺呀(誇飾法嘛)

缺點也不是沒有

在蕾蕾、丞丞學齡期懂事後,大人們才有拿回吹蠟燭主權的可能

 

這天在蕾米爸的犒賞下,一家四口前往三合屋去慶祝

慶祝輕熟女(請允許我這樣稱呼)的破蛋日啦~

(詳細內容請點三合屋食記

 

 

祝輕熟女我~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