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就是要來道開胃爽口料理啊!

外食時想吃點不同於以往的泰式滇緬類料理

理智線就會提醒我~小人兒不適合,於是重踩煞車

我的椒麻雞.酸辣魚跟月亮蝦餅,再等等我啊(邊跑邊揮手)

 

想吃只好認命學吧!

一樣是料理過程很簡單,麻煩的是備菜

材料如下:

把該切末的切一切,檸檬我是用一整粒

酸度我覺得剛好耶!可是蕾米爸覺得太多(切~不愛吃酸很難拿捏柳)

 

 這就是製圖的好處~一目瞭然啊!

鮮蚵1.jpg  

 

鮮蚵一粒粒的洗淨後,加點太白粉攪拌一下

 

 均勻的裹上粉

鮮蚵2.jpg  

 

下鍋燙熟後用白開水+冰塊冰鎮一會兒後撈起乘盤

 

緊實啊!

鮮蚵3.jpg  

 

然後再依個人喜愛的口味,慢慢把調味料混合在燙熟的鮮蚵上

 

完成

鮮蚵4.jpg  

 

說實在的,還是覺得外頭的好吃說

畢竟專業還是有差嘛!

我想還要再試幾次才會把比例調得更好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