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寶寶獎勵1.jpg  

這ㄧ款完全帶股濃厚的復古風

頓時跌進孩提時,抽紙牌拿糖果的回憶裡

好懷念橘子水;糖果飴;牙膏巧克力的味道……

可惜時光回不去,徒留記憶在腦海裡繼續搜尋

回神後想都沒想,拿了就結帳(200大洋有找)

一定要讓蕾蕾跟丞丞體會~什麼叫手氣及運氣啊!!

前提是要有良好表現才可以抽獎喔!

 

好啦~問題來了

蕾蕾:馬麻,我把飯菜吃光光了,那我可以玩好寶寶獎勵嗎?

丞丞:馬麻,也要玩(其實阿丞丞根本搞不清楚要玩啥,瞎熱鬧就是了)

蕾蕾:馬麻,我可以多抽一次嗎?我剛剛有把玩具放進收納櫃裡

蕾蕾:馬麻,待會回家我要玩好寶寶獎勵,妳答應我的!!

 

總之平常該做好份內的事情,也可以拿來邀功

為的就是它呀~

而且還可以讓蕾蕾分清楚3位數及2位數不同處

2位數還得在號碼40以內,才能抽到獎品

運氣很旺~抽中就高興的大叫

運氣不好~連抽好幾次都沒抽到,阿蕾蕾會順便練發功吼一吼

孩子,人生並不是妳所想的那樣順遂啊(咖啡)

 

接下來請看樂透開獎實錄篇

↓↓↓屏息以待

好寶寶獎勵2.jpg  

↓↓↓丞丞:姐姐~待會兒換我喔!

好寶寶獎勵3.jpg  

↓↓↓中獎囉!

好寶寶獎勵4.jpg  

↓↓↓蕾蕾的獎品vs丞丞依舊搞不清狀況玩車去

好寶寶獎勵5.jpg  

↓↓↓最後瞄到姐姐的獎品,趕緊移駕至此

好寶寶獎勵6.jpg  

↓↓↓彈珠耶!高興到快爬上桌

好寶寶獎勵7.jpg  

 

是一款不用拿愛心小手拍在空中揮舞就能達到目的的好物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