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公分坐火車

120公分養兔子

l-pl2.gif

前者是把拔馬麻給她的目標,後者是蕾蕾的願望

只要目標達成就可以領取獎品

蕾蕾也知道她的老爸老媽,向來都是說到做到

所以只要挑食,或是不想睡覺~只要把100公分搬出來,幾乎都會臣服

這是很好的交易,不是嗎!

 

於是阿蕾在下個月即將滿五足歲之前,給自己及她老爸老媽一個禮物

就是終於長到100公分啦!!!

雖然人生成長的暴衝期還有青春期這關

不過蕾米媽我還是多少希望能從銀行先提領些出來

(我都說阿蕾的身高跟體重是暫時放在銀行存放 哈哈)

 

首先要坐火車實在讓我有些擔心

我家放山雞丞丞,行為絕不像他外表所呈現柔弱的樣子

看過的人都知道~嗚

訂票前百般叮嚀跟蕾米爸說請儘量訂太魯閣號

另外為了怕吵到同車廂的旅客,餅乾及貼紙書一定要備著

好啦!那就來看看這兩天一夜的宜蘭下雨之旅吧

(友人說~前一天宜蘭還出大太陽咧!)

↓↓↓失算,車還沒開動就給餅乾

承諾1.jpg 

↓↓↓連動作都好像

承諾2.jpg 

↓↓↓蕾蕾說:我要帶把拔.馬麻還有底迪一起坐火車

承諾3.jpg 

↓↓↓"症頭"還沒發作

承諾4.jpg 

↓↓↓這絕對是假像

承諾5.jpg 

果然,過沒多久這小子變開始蠢蠢欲動

因為幾乎都是在過山洞,沒啥風景可看的丞丞就開始自娛娛人

這時就拿出法寶二(可惡啊!餅乾太早給了)

↓↓↓動動手+閉閉嘴的貼紙書

承諾6.jpg 

↓↓↓蕾蕾一直以來都很好帶出門~乖

承諾7.jpg 

在快到站之前,丞丞已經不受控制

因為車廂好安靜啊!為了避免丞丞的鬼吼聲劃破這寂靜

我只好趕緊抱到入口處(沒辦法~丞丞是我的管區,是說餵母奶的都很黏就是了)

↓↓↓到了下禢的汽車旅館

承諾8.jpg 

↓↓↓小孩很愛的大浴缸

承諾9.jpg 

↓↓↓沒有她~我們就不能成行

承諾10.jpg 

承諾11.jpg 

↓↓↓隔天的早餐

承諾12.jpg 

這家就不介紹了

冰箱遺留上個房客喝一半的礦泉水

雖然事後有補一罐,但感覺就是不太好

還有浴缸的出水孔鎖不緊,過一段時間就要再補一次水(不是這樣的吧!)

 

晚上全家又在濕淋淋的過程中跟友人逛羅東夜市

事實上從一下火車就開始下雨@@

 

第二天依然又再下雨,這沒有阻絕我們前進新月廣場的決心~哇哈哈

(事實上,這種血拼+遊樂的地方,會令男人血壓莫名升高)

我的計畫就是

~在上火車之前,一定要讓丞丞體力達到百分百的釋放

~在上火車之前,一定要讓我手上有一個購物袋的快感

衝啊!

↓↓↓這下不用回桃園也可以玩嚕!

承諾13.jpg 

↓↓↓非假日,完全的包廂(丞丞超愛這轉圈圈的玩意兒)

承諾14.jpg 

↓↓↓我們家是沒有在管氣質的啦~

承諾15.jpg 

↓↓↓體態輕盈的感覺真好

承諾16.jpg 

↓↓↓我笑說,這熱愛程度跟姿勢好像是在抱老婆(這麼愛就是了)

承諾17.jpg 

↓↓↓偶而也是要靜一下的啦~不然說不過去

承諾18.jpg 

↓↓↓說放山雞是不誇張啦!

承諾19.jpg 

↓↓↓有喔!電力快要消耗殆盡的感覺

承諾20.jpg  

趕在火車時刻快接近前

跟蕾米爸說一聲就去玩具反斗城逛逛

說逛逛,蕾米爸買上回答~趕快回來

最後我的手上真的出現購物袋了耶(轉圈圈)

阿蕾蕾的生日禮物,期待喔!

 

↓↓↓阿蕾很滿意這趟的承諾之旅,快樂的不得了~

承諾21.jpg  

b23.gif 後記:

在火車站買票前,小米馬上睡著,而且一路給它睡回花蓮

嘿嘿!戰略~有效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